Wednesday, June 6, 2012

the voice of heart__2

很久没在抒发情绪了
这里好像变成都是负面情绪的东西了
我真的不想的

每次写完东西
就好多朋友都会写来
有些关心我的,我很感动很感激
但有些我讨厌的人
对不起
你的关心只会让我觉得虚伪
这里是我唯一可以获得安慰的地方
这有这个地方
我可以把所有情绪写出来
不用在意别人的意见
不必担心别人的批评
所以。。。。拜托
关心我的朋友了。。
就算真的看到我写什么难听的东西
都别在来问我了好么?
不然我真的连唯一的抒通管道都没有了

从今天开始
我会把每天的心情都记录在这里
不喜欢你可以不要看
没有人勉强你
所以不要说我爱写有的没的
因为。。干你屁事?!!



老早就想这么做了
只是一直给自己借口















新生活
不代表新开始
旧的回忆,还是一直跟着我走
新的生活
也不见的就是好事
我讨厌一切都得重新开始的感觉
我讨厌认识新朋友
还要重新了解他们
在还没摸清楚他们个性以前还得小心翼翼
或许很久没那么做了吧
以前总有人会包容我的一切
我像个疯婆子也没有人会看不起我



呵呵,很抱歉
陈芳怡
你回不去以前了
向前看吧
一句话
|n我哭了
对啊
现在大家散落在各地
远的近的都好
要见面还是有难度的

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自己现在的状况
咎由自取???
我好像真的把一切都想得太单纯了
都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爱假厉害



现在问题慢慢一样一样浮现了
考验我的应变能力
以前都会有人教我
嗨。。又来了。。又在以前了
到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




其实。。某天
有人告诉我
不论你以前跟家里人多不愉快都好
你说的几大声’我不会想念家里人‘都好
日子久了
你一定还是会想念家里人
当室友都回家都留你一个人的时候
就是你眼泪流下来的时候
当时我真的很大声说‘我不会的啦’
可是转个头想想
who knows???




情况的确有在慢慢好转
原来。。看开,放手
不是放过别人
是放过自己=)




你们一定还是觉得我很懦弱吧?
其实我真的有在进步了哦
以前每次想哭就哭
现在我明白到其实我是可以选择笑的
很多时候
鼻酸想哭了
我都有很厉害的把她忍下来哦!!
就像现在
很多感觉忽然涌上心头
我把它称之为‘撒旦的杰作’
他不想让我快乐
他想让我难受
所以他总是制造好多好多的问题和麻烦让我去面对
可是我哭
又能怎样呢?
哭久了
只会觉得自己懦弱
别人只会把你当成爱哭包
觉得你烦
重点是
问题还是存在的!



感谢神
虽然把我设在这些麻烦中
却还是给了我一个锦囊
而且是永无止境的使用期限
哈哈
至于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新挑战!
来吧~~
小妹我没在怕了=)


我的亲古们(朋友)

以后你们不会再每天对我说
‘好担心你呢’
而是说
‘好样的你呢‘  嘻嘻!





















A smiles a day keeps the tears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