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voice of heart__1

Things juz aren't getting any better isn't it?

忍气吞声到现在
也该够了吧?
我不是玩偶,任你打骂不会出声
身为同事
该有的尊重,没有
该有的礼貌,没有
该有的信用,没有
请你看看自己,才来批评我。












人言可畏
谣言的力量,我终于明白了
他的可怕
足以把黑白颠倒
一个人说地球是方的,可能没有人会相信
一千个人说地球是方的,可能大家都会信了

但有谁会真正真正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在评论的时候,有谁又会去想过他的真伪性?


或者,设身处地的为当事人想看他的感受?
不了解他的人,爱批评他
我没办法控制你们的嘴巴
毕竟有人说过
那是你们的看法
但我能说的是
你们的看法肯定是错的!!!!!!
没有人会比我了解她的痛苦
他无助,崩溃,大声的呐喊,甚至绝望的时候
你们根本不懂!
他所经历的不是我们可以了解的
从头到尾,他又何尝不是受害者?
在事情刚发生时
他又何尝不是痛苦万分

正当你们把她当茶余饭后的话题时
请想想。。如果换你在他的处境
变成个透明人在旁桌听着那些刺耳的话
你作何感想?



她想要的只不过是宁静
快乐的过日子
听起来很容易吧?
但你知道要实现是多么难吗?
我看着她一天比一天痛苦
在看着她一天比一天振作
好不容易稳定了点
却又在被击垮
就像叠叠乐
就快到顶端时
又从空中坠落

她到底要被抛空几次?
到底,你们要她到什么地步
你们才甘愿?!!!!

算我求求你们好了
放过她
闭上你们的嘴
尤其是我们自己人
不要在伤害她了


我看着她从一个单纯开朗乐天又很活泼的人
到现在沉默不语,动不动流泪
心痛,懂么?
你们不会懂

你们只会无任的在她最痛的痛脚上撒盐












一直守护着她,保护她
替她挡着所有的闲语
我都累了 ,更何况是她
















我不是铁打的
别忘了,我的心跟你们一样
有血有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