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

全天下最没有用的人应该就是我了吧?

恭喜你啊,陈芳怡

你又向堕落迈前一步了哦!


恭喜自己,勇气又增加了

接下来在来点新鲜刺激的吧?




觉得自己越来越厉害演戏,越来越有人格分裂的倾向


大家看到的我,和独自一人的我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同事临走前语重心长地告诉我

建议我去看心理医生,让我加油,人生的路还很长,凡事都要学会看开


好久好久,没有听到这种话了


那一晚,我垫高枕头想了很多


那一晚。。。。我又做错事的一晚


最近养成了个习惯






想事情想不通,或很伤心的时候

学会了在身上制造伤口

剪刀插在身上,原来并没有想象中恐怖,也没有想象中痛

看着泛血的伤口


还挺兴奋的!


我爱上这种感觉了,真的


这个习惯,比我每天开电脑玩fb还频密



想不开?

绝对不是!


只不过。。 是种宣泄不满情绪,压力的管道吧。


哭。。。已不管用


我不哭了。。。



这个更好用


数着它与日剧增,我竟然会看着它傻笑



明白原来自残不是一种罪过,不是一种恶行

而是一种疏放

暂时的疏放

 感觉应该就跟吸大麻一样的道理吧?



慢慢。。脱离了正常的人生轨道


我很清楚意识到自己已经超过了


可我没办法阻止自己

每当我下定决心时


总会有冲击!


那不如算了


我倒想看看到我倒最后会怎样??



















这个世界,和我不对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