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

心想事成。。。

这句话是骗人的

我怎么想,怎么不成

越想,只会让自己 越痛苦

每天活下去的动力

来自一个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每年的生日,

都是祈求着同样的东西

只有抱着这个奢望

我才能继续我的生活

每天做工都在等

等一个我明知道不会实现却甘愿等的结果

离开,真的会比较好么?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但我发现

原来不只有我在苦

每次埋怨感叹自己多么惨

听到你的话

才知道原来你比我凄凉

一直无视于你的感受,我很抱歉

但我没办法想你那么坚强那么洒脱

你大可以走人,但我呢?

被困在这里,是我这辈子注定的事

我逃不了了

如果我选择了最自私的决定

请你不要怪我

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最敬仰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