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the voice of heart__3

一日一篇=)
我给自己的承诺

今天心情很努力的在维持开心
伤心难过的事我都不去想=)


慢慢开始看清楚很多东西
就像从雾里走出来一样。。
一样一样慢慢清晰了
看清楚一个人的性格



a girl who laugh and smiles everyday are the one who cry out the loudest at the back..




其实今天很感触
朋友的信息
让我忽然觉得其实大家好像都不怎么好过
我不好过
我的朋友何尝又比我好了
姐妹的无奈和痛苦
比我深一百倍
我到底在叹什么???





给我远方的一个很好的朋友
有事不要自己闷着
还记得以前每次你是怎么安慰,开导我的吗?
每次当我有愚蠢的想法时
你是怎么骂醒我的么?
知道你最近很不开心
只想说
万事不要怕。。。我们在大厅=)
朋友就是两肋插刀。在所不辞
我以前麻烦惯你了。
现在让你靠一下的能力还是有的=)






爱情
似乎对我越来越遥远了
每次都告诉自己说对爱情说不
可每次还是陷入进去了
这次
我可以真的勇敢再次说‘不’ 么??
每次因为这个
搞得我伤痕累累
得到的却又是什么?
凭什么每次都只是我在痛
我又做错了什么
现在这个话题
对我来说真的太痴人说梦了
什么完美的爱情
一生相守
屁话


把饭放在桌上还比较重要
以前的你们
怎么对我
我会感谢你们
因为这让我更加珍惜我身边的这群朋友
更加懂得他们的价值=)
也让我更懂得怎么去珍惜下一个我有可能爱的人
现在
我敢说我心如止水
谁说我没有能力自己一个人
1 is better then 2....my theory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and i treasure all of them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