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voice of heart_4

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就酱被破坏掉


我真的很尝试在忍耐所有的一切


但我真的唯一的底线

就是绝不容许有人冤枉我!!!!!!



你什么都不问不查


第一句话就是粗话对我?!!!!




我真的有那么让你讨厌么?



在这里的日子没有朋友我已经很惨了


我有委屈有难过不能和你们说我也没抱怨了
每天看着室友打电话回家跟家人说话谈天
你知道我的心情么?
我只能在一旁羡慕心酸
很多次拿起电话
可是我知道就算真的打了
结果会比没打还糟糕
我很想问你怎么样了?
还好么?
可是我现在深深地觉得
你会甘愿我没打回去把?

那么小的一件事
却还要给你骂到酱??!!!
我真的不甘心到一个极点!!!
偏心也要有一个限度吧???!!!!


你总是有能力
把我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任瓦解
每次告诉自己往好的方向想
可最终你还是逼我恨你!!!!!!!!!!!



继续做你们善良的较色扮演去吧!!!
我退出你们的世界
可以了吧?!!



我不想自己一辈子都是一个没用的人
只能任人宰割都不出声
this time,im gonna do sum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