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voice of heart__6

星期五
people call it happy friday....but for me...this friday SUCKS!!




郁闷的心情
琳回去了
很多朋友都回去了
因为这个礼拜
是一个我不曾庆祝的节日


一个人在四面墙的房间里
我思考着很多东西
今天的心情被很多不美好的事情破坏了
他问我
你不用回去么?
不用替你爸爸庆祝么?




我傻了
真的从来没有人会那么问过我
或许他们都懂那是一个不可以被掀开的黑布
一旦掀开了
会有人受伤
所以
在那上面写着“危险物品,请勿触碰"的字眼
原来,他一直只是被覆盖着
并没有被遗忘了
今天这样开一开
还真的有人受伤了
他那嘲笑的眼神
跟9年前那人一模一样
我不会忘记他的表情
绝对!




再次告诉你
你没有小看我的权力
也没有同情我的必要
因为我从不觉得自己有多惨
这世界上很多人都是想要的东西却得不到
我算什么?






虽然现在是低落了一点
但我不会让自己在为这件事难过多一分钟的
it's just a small case..
i can live better without you...or anyone...


















父亲节。。。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