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voice of heart__5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心情处于过山车状态当中

起起伏伏
开心的时候
我很尽力让自己玩到100分
什么都不去想

我很努力
在把我的每一天活到100分
因为我答应很多人
我会开心,不会让你们担心
也答应我自己




我发现
好像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疯癫的性格
其实很想说
如果我真的静下来
你们又是不是会说我不正常?



自己像猪八戒照镜子
里外不是人
这么多天来
今天终于流下了这么多天的第一滴泪
在回家的巴士上

一通电话
我拼了命的忍者
试着不去想
转个头
他还是跟我唱反调的流了下来
鼻子好酸





大家近期都很热烈的在讨论父亲节的庆祝
很多人问我这星期有没有回去啊
父亲节怎么庆祝啊?


其实我已经可以跟坦然面对这一切
不需要对我说抱歉
像我说的
没有爸爸
我过得更好
一个连我今年几岁的人都不知道的
凭什么让我为他庆祝什么狗屁父亲节
原则很简单
凡事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我没关系,反正已经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