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不是我了=[[

真是个骇人的事实丫
满多人说我变了
我还说那是因为你们没看过真正的我
现在
我发现。。
不是这样了=[[

我怎么不再是我
不再是芳怡
不再爱逗人笑
不再搞笑
不再爱玩
不再想谈恋爱
不再幻想完美的爱情

我被你摧残的不像人样!!
你他妈的却可以过得那么好=[
每天的夜里
一个人在房的时候
就是泪水真正不必隐藏的时候
我做回自己的时候=[[


我很想振作
很想找回自己
我以为我很快乐
我以为我做的到=[
可是我该死的不行!!

微笑的后面隐藏的是泪水
台前的百分百笑容
台下偷偷在揩泪

可以。。不要在伪装自己了吗?
我其实一点也不开心
从来都不开心。。。
我好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