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星期天=]

哎呀呀
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丫=[
都是整天的雨
好冷哦=[
冷到脚抽筋
XD

今天是我老哥的生日呀
21岁生日快乐哦=]


最近都不出去了没钱
真的穷惨了=[
要考车
要办生日会
要还钱
少少都要1000++
才可以><
我不可以跟妈妈拿了
妈妈也是不够用了我知道
因为它都没有买新年衣给我们


今年的生日
我看还是算了吧
就几个朋友出去吃东西聊天就好了吧
不想搞多多东西了
反正他们也变了
都没有人在乎的
其实我还真的很希望可以有一年是家人陪我过得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了
每年生日我一定要哭到很惨的><
想到也有点怕庆祝我的生日了
XD


人啊人
你怎么能变得那么快啊?
赫赫
说的那么好听
结果勒
还是那么GL

不想讲多多了
就将咯
你们要做什么你们去做咯
你们开心就好
我已经学会了
很多东西其实不需要太执着的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既来之则安之
人才会活得快乐

女人说的对
我不应该在继续做行尸走肉
不应该再悲伤
不应该再抓着不放
只有我自己在痛苦
不是么?


我开心
找到了他
他陪我
开导我
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