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开心开心=】

呼哇~~><
我被遗忘的部落格~
对不起啦~~
最近没电脑用~所以没的跟新你拉··XD


最近的我。。好忙好忙哦!!
上个星期五。。跟我的宝贝贝欣凌小姐去了趟云顶 ^^
一到那里。。下车的时候 ~好冷哦 !!!!
真的比平时 还要冷的 ~~真的 ~
风一直吹~又下雨 ~
我们冷到发抖><
赶快 去到酒店大厅~~
然后 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队等幸运抽奖~
奖金是40000勒!!
超多的 ~~

过后呢 。。我们就入住first world hotel啦~~
好兴奋的我们~到了房间~我们自己一间~
我们的房号=】



之后呢~~女人就开始化妆准备啦~
我们都很夸张的说~
才到那里十分钟就把 那里弄的好乱哦~~

 化妆桌 ><
 我在化妆
女人在化妆



之后呢~又拍照好多。。
拖了很多时间了。。XD
什么都拍~哈哈
之后终于在2pm
浩浩荡荡出发啦~~

    
我们找了好久~
才找到买票的地方~
而且还遇到 贵人~
有多的票卖我们~
一张 20罢了。。
赚到丫!!!
哈哈~~多谢你拉 =】


开始玩游戏!!
首先是海盗船
一直说不恐怖~
上去才懂可怕 ~哈哈
之后就玩点轻松的~
小飞机~
还挺无聊的~~哈哈

然后就是刺激的荡秋千!!
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我在情急之下~
脱了鞋就跑很快~
结果 直接美美跌倒下去!!!
超丢脸的说~
有人还笑到很大声啊!!
喏!!就是那个贝欣凌咯 !
脚流血了~~
还敲到头~
裤子也磨破了~~
超倒霉的~~





可是不死心~~继续玩XD
接着我们玩咖啡杯~
一直转啊转~~转到我们都晕了 ><


  小姐头晕了XD


然后我们就进鬼屋~~
可是。。。根本不恐怖!!
害我还怕的半死~~><
哈哈~~

然后本来要去玩冲天柱的~
可是小姐说很恐怖不要玩~

然后我们很幼稚的去玩旋转木马~
哈哈 ~



本来还有很多东西要玩的~
可是!
下雨了><
很多东西都关闭玩不到了呢 。。
真可惜~~
我们就到处走走。。
到处拍照啦~~
 他要给你们知道有多冷><
头发都飞起来了
 上电梯~~
 风景区
 已经要被冻死的蝴蝶><
我真的不能顶了!!
躲在一边 。。哈哈


5点我们就回去 购物中心~~
买东西~看东西~吃东西~
然后就回酒店换另一套衣服~~
准备参加晚宴去啦~~
呼呼=]

十点多才玩~~很累的说~~
可是小姐还要去走走!!
没办法~~走呗~~
到处走走看看~可是好多店都关门了呀~
小姐买不到东西很生气~~
最后买了一双鞋~
回到房间刚好1点了~~
洗刷一番~
睡觉去了 !!


隔天~~
我们一直睡到11点~
阿姨叫我们起来
收拾东西~
去楼下吃早餐~
在回来趟一下~
就回麻坡了 =】
这趟玩的很开心 !!
真的很开心=】
谢谢宝贝带我去玩呀~~
爱你=】】】】
么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