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女人=]]

突然有点话想跟女人说XD


宝贝女人呀~~
不知不觉就过了五年了=]
我们的友谊也好久了
这五年有你很开心=]
真的~

你很够朋友~
很照顾我~每次我觉得自己丑,自己没用的时候~
你总是会鼓励我~
安慰我~

很多回忆是让我很感触的。。


太多的感谢。。
说不完。。
太多的回忆。。。
数不尽。。

我只能感谢神给我你这么好的姐妹。。
感谢你的不离不弃。。
感谢你的陪伴。。
像男朋友一样的陪伴=]]
我希望你会幸福!

真正的。。幸福。。

好吗??
宝贝女人-爱死你了=]]
么么

[[友谊万岁]]


送给你的~
希望你喜欢=]]
我们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