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星期二=】

星期一晚上~有三个女人来我家睡~
><
还有一个寿星哦=】
邱芷馨啦XDXDXD
11.1.2011是他的生日~

星期二~
我把7.30 就起来了~
化妆准备。。
然后出发去车站。。
一群女生在马路上跑追巴士><
哈哈。。很丢脸下=【


我们一起坐orkid的巴士上去马六甲~
然后在搭小巴去mahkota~
一到那里~
我们先去吃东西~
去到 old town ~
食物就。。。。。。。。
哈哈。。。。XD


然后我们就开始买礼物啦^^
买了一双鞋给慧珊~
还有一只手表给老爸俊升~
馨要狗狗所以我们回来才买 ^^

到处逛~
拍照~~
玩~~
吵~~
这就是我们~
走到哪吵到哪~
最真实的我们~

之后呢~~
我们等伶放学后来找我们~~
一起去DREAM BOX唱歌!!!
满high 的~~
我们还偷偷准备一个蛋糕给馨。。不知道他有感动到吗??
❤❤❤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我顺便练我比赛的歌曲~
可是唱的不好><
还被人打断><
讨厌!!

哈哈~~
还有香槟哦~~我们一起yam seng!!!呵呵
慧珊还不小心打破了杯子~
落地开花嘛!!
哈哈~~


我跟陈俊升尬舞~
HOOT~
可恶!!
竟然输给他!!
不公平!
他有练过耶》《
下次我一定会赢你的~~
走着瞧~哈哈

我们最后唱周华健的【【朋友】】
来庆祝我们5年的友谊=]
太感触了~~
我想到很多很多~
不小心就哭了~~》《
真的不是我爱哭~
是我多愁善感吧。。。
以完美的【家后】做为结局

唱到7点~
我们拍了大合照~
就去拍大头贴了~
11个人一起挤在一起拍照~~
真的是很搞笑一下咯~~
哈哈!!

然后我们就急急忙忙的搭德士去巴士站了~
好彩来的及丫。。呼呼=]]
在巴士上~我们讨论今天的东西~
分照片~
还有吃士林鸡扒~

到这里应该是9点多了~~
开心开心~
馨丫~~生日快乐哦!
❤❤❤

友谊永固=】】
么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