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voice of heart__9



回来了家
我真的好想念这种没有压力的日子
在妈妈怀里
好像我不需要烦恼任何东西了
我可以很安心很安心的
我可以不用去烦钱
不用烦工作
此刻可以静静的
真的就是我想要的宁静



回来听了很多
自己也看了很多
只能说
真的对你很失望!!
我不知道
原来。。
时间和坏境
可以把一个人
改变成如此程度
我们的距离越拉越大
这不是我想要的
奈何
现在的我
已经没有资格
在去评论




难过得时候
还假装笑着点头
习惯伪装
不是件好事






那位
现在的我们
是什么状况阿
嗯。。。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









我真的觉得现在的生活好乱
不知道要干什么
做什么也做不好
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