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voice of heart_12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
在怎么苦
都不可以沦落!

可是!!!
我真的不敢相信
最终我
为什么!!!!!!!!!!
陈芳怡!!!!
我真的觉得丢脸到可以去撞墙死了算了
当下的心情
我只想到我妈妈



第一次
把人的尊严
放到最低


(我并没有做坏事,不要想太多,就只是超出我能接受的范围)

对不起='(
妈咪。。我吓到了
下次不敢了
原来我真的把这世界想到太单纯




这世界
没有那么好赚的东西
每样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不是么?


但很庆幸
我还是做了个很重要的决定
哈哈!





每天都是烦
每天都是累
每天都是问题

我才18耶。。。
已经像个老人似的
天啊~~

没有一件事情
我可以把它做到100分
我就是这样

不觉得
小时候的我们
很喜欢复杂的东西
可长大了
才发现
要追求‘简单’的东西
却不容易了




希望
明天比今天更开心
这样就够了
=(





我家
这辈子
最温馨,最有爱的一张‘照片’了
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希望
可以一辈子停留
=')







我几乎从来不生气,因为我认为没必要,有问题就去解决,不要让别人的错误影响自己。这是我大多时候感到快乐的秘诀。

但是,我不生气,不代表我没脾气。我不计较,不代表我脾气好。如果你非要触摸我的底线,我可以告诉你,我并非善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