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voice of heart__11



世界上
最难受的
莫过于被误解
却连辩解的机会都没有吧?
到底
还要我承受多久
这样的轮回


你不了解我
我不怪你
但请你收起那些尖酸刻薄的话
我真的
不能承受那么多冷言冷语
我很努力的在你面前装没事
即使鼻酸
我都使劲让它不掉下来
可是
你知道么?
我最最讨厌的
就是每次都要这样隐藏自己的感受
好想好想
把心理的不快
都很大声很大声很大声地
都喊出来!='(
你懂么?



【送给自己的五句话】
1、再难也要坚持
2、再好也要淡泊
3、再差也要自信
4、再多也要节省
5、再冷也要热情




很抱歉
今天又让自己输给了情绪
拜托让我今天
最后一天




我要
回到以前一切都还是最单纯的时候













我深深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温柔,我的依赖,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疯狂,我的安静,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