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voice of heart__10





今天你跟我说的话
我真的都会记住
你不放心
一直一直得交待我
突然才发现
你真的好重视我
让我真的很感动!
放心
我答应你
我不会变,不会学坏
你的那句
‘你不能变,不然我们就倒了’
真的让我很鼻酸
要不是在驾车
一定给你个大大的拥抱!!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miss HL:
你真的
拜托下
好好顾自己身体
我真的觉得你好压力
看你每次都一直在冲
可是听到你的好事
还是替你开心
:)



今天聊到的事
让我有很深的沉思
回家的路上
都在想着我们谈话的内容


我现在
最重视的
到底是什么?
爱情,友情,亲情,学业,未来
which comes first?
no clue~


女人要有了事业
才谈爱情
男人也爱有经济能力的女人
HMmm.......O.o














明天要回去了
可以不要吗?
=((((((((
这里
让我还觉得自己像个18岁



可是
我选的路
在苦在苦
我都会用我最大的笑容
把它走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