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my day

最近生活很精彩
每天每天都在忙
忙什么啊??

不久前。。忙跟我姐姐出玩
现在忙去学校训练了
要入营了
还有好多事情没处理完

可是那天可以跟姐出去真的好好玩哦^^
2pm-我们去魔力点子喝茶聊天
5pm-我们心血来潮跑去唱歌
8pm-姐姐的朋友来载我们去三河喝茶。哈哈。。可是我们只点了四杯白开水。。哈哈
11pm-姐姐的妈妈要做工。。所以我们就去小小吃东西
1am-我们有回到海鲜楼。。哈哈

真的真的很开心!!
姐姐失恋了
不开心
。。。。。。。

最近。。每当我打开面子书。。。
看到的。。都是谁谁谁is single。。。
嗨。。。怎么会这样呢
这个月真的是。。。不懂怎样讲。。。
心情起起伏伏俄 。。。


我几时才可以把烦人的事情抛开。。。
几时才可以真正开心的笑。。。

我要快乐!!!
没有你我还是可以很快乐!!
no big d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