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悲喜交加的一周

上个礼拜~参加了st.john acc camp
忙了好久。。准备了好久。。。
在那里。。学到怎么搭camp
怎么生活~
从来没有过这种体验~
好值得!!
虽然很严厉,很累,都睡不够
可是真的很开心^^
我学到好多~
急救的东西。。
也拿了三个奖回来..赫赫
最够力的就是大半夜的,
突然把我们喊起来做急救!!
真的差点被吓死阿!!
手忙脚乱做~
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我想做的更好!
我要努力加油~~

另外。。。
我很开心可以看到他
他真的很有威严
真的很厉害~
拜二晚~最后一次看到他
拜三一整天都在找他
可是他回了><
因为没有可以好好说再见,没有跟他合照,
想着想着就哭了~不甘心!!
呜呜~
在说再见时还是有不舍><
好多人哭了~
老师也哭了~
每天睡不到五个小时~
吃不饱
睡在地板~
冷到发抖~
还要一直挨骂挨pumping
可是真的是值得的~
真的~~
ah sir 问我明年还敢去吗???
of coz!!!明年一定会看到我的!!


SEE U ALL NEXT YEAR..
SEE U NEXT YEAR^^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