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也留不住

我可怜的部落格~
有好段时间了冷落了你>< 我不是故意的~ 只能说贵人事忙啦>< 赫赫。。。 今天终于闲来没事干~ 所以来加加东西.. 最近的心情还蛮多东西写得~ 终于都考完试啦!!! 我自由了!! 可以出去了^^ 节目已经排得满满了~娃哈哈哈 这次考试还真难捱啊。。。呜呜。。 读到三更半夜才能睡~ 这次在我宝贝凌家打扰了两个星期。。谢谢啦!! 为了准备考试~ 也因为我怕一个人在家拉><赫赫 所幸一切已结束~哈阿 另外~最近生活不在一个人了>< 还好有你~谢谢你42天的陪伴了..><
赫赫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伴了~替他们开心啊。哈哈
要幸福哦~~~~


我爱你__
我爱你们___Muackss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