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_陈芳怡_很普通的一名高中身_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相貌_普通到再不能普通的学历_却有着~一群绝不普通的姐妹~
先从她说起吧
-杨玉琳同学-
聪明又冷静的狠角色~永远临微不乱~永远有说不完的故事~是姐妹团里的大姐大~被男生欺负找她出马就对了啦!哈哈~她会在你烦恼时~给你最恰当的意见~看到你成绩退步时~会责骂你不用功><是个不错的心灵导师^^
-文敏-一个字!酷!常于无形抛冷弹给你~让你无言><功课好~哈哈~(虽然我们都是抄的)跟泓利在后头永远有话说~
-刘泓利-"甜妞~恬静"~是我认识她以前对他的印象!哈哈~同班后~~哇!!!哈哈哈~完全倒反~样子甜美可爱~拥有双凤眼^^疯狂癫疯的角色~常有让你傻眼的行动~狂妄的笑声透露出她真性情的样子^^是我们里面异性的绝缘体~任何男生都难让她看上~而且千万不可得罪他~不然~嘿嘿~后果自负!嘻嘻~
-炜敏-嗯~少跟她说话~可是在我们班她也有可爱的一面^^我们叫她外星人~因为我们永远听不懂她在说什么~而且她一看起书来~可是与整个世界隔绝地噢^^所以我常捉弄她~她也从不发脾气^^哈哈~可是我最常跟她说的一句话-炜敏-借我tissue paper我要便便-哈哈哈~
-丽晶-我们的乖孩子啊~最乖就她了啦~我都是和他借功课抄的^^
-张雪韵-哈哈~毒蛇韵~我女儿^^可是近期内搞乱伦搭上我老公了><哈哈~正义少女!对朋友的事义不容辞!不能容忍朋友被欺负~格言是-以骂人不带脏话为最高宗旨-一张嘴可以射死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所有人><得罪她=死!
爱小说胜于男友~要做她男友必须要让她放下小说~这是她的爱情观念^^拥有张韶涵的甜美外表与歌声~和必要时骂人的大嗓门!哈哈~
-郑依婷-"美女"是我刚认识她时的印象~聪明与美貌并重~功课也是顶瓜瓜噢^^现正热恋中~幸福的勒^^哈哈~虽然我们以前曾有不愉快~可是都已成过往~谢谢她的大度量^^
-贝欣凌-我的绝世好友!!!超亮丽的外表~超豪爽的性格~永远走在时尚尖端~有钱但对朋友的事一定帮到低!我最欣赏的是她的善良和永远不会看不起人~热爱花钱购物~衣橱的衣服多到可以开服装店却嫌不够><永远都有再买多一件的理由~哈哈哈~三年多的友谊~酸甜苦辣都跟她经历过了~已经没有什么事是我们没有一起尝试过了^^we hv a lot of dirty secret~哈哈~更因为走过很多~我们的感情已经不会受到别人的挑拨而波动了~我这辈子~听清楚噢~是这辈子最庆幸的_就是能与她结为姐妹_不夸张!这就是我的想法~每次有不好的念头时~她都会臭骂我一顿!wakeup ur sense sister!如果没有她~我敢肯定我不会挨过那一个夜晚~~也不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这些了~所以_我要大声的告诉你_我爱你"老婆"谢谢你永远第一分钟的支持与鼓励!

(我是怎样的人~就留给她们来评论啦><)

这就是我们4E班最平凡,也最不平凡的九个少女!每个都曾经带给我感动~常围在一起开杠八卦~各自分享各自的生活点滴~这就是我们的消遣^^就像今天~我们全部一起在走廊上吃东西~大大声说~大大声笑~分享毕业旅游的经历~那一刻~时间过得好快~我好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那样下去~但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多个这样开心的日子^^一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我们说好珍惜相处的日子~即时日后结婚生子~~永谊永存!!!

【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