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时间飞逝。。。

四年了。。。不知不觉升中已经四年了。。。
想当初报读的不是这间中学。。却误打误撞被分配到了这里。。。
当初的一百分不愿意。。变成现在感谢神让我进入这间学校。。
改变了我的人生。。

就读这间学校。。让我得到的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得到一生中的绝世好友。。和一票的好朋友。。一群不会嫌弃我的朋友。。
失去的。。。。。。。。。。。。嗨。。

转眼间。。四年过去了。。好快啊。。。仿佛还是不久的事罢了。。
经历过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那些感觉依然会让我傻笑。让我哭。。
每次我们出去时。。总是很大镇仗。。惹得旁人细语。。哈哈。。
我们是多么的神经。。什么东西都可以让我们拿来玩。。拿来笑。。
哈哈。。还有我们的‘陈大家族’。。永远不会忘记的。。呵呵


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不是笔墨可以形容的。。。一起分享过好多好多的第一次。。。一起去过的地方。。。一起玩过的东西。。一起承诺过的永远。。也不是轻易能忘记的。。

看现在。。多一年就要毕业各奔东西了。。大家又会有新的开始,新的学习环境,新的社交圈子。
好舍不得我们的友谊。。。以及点点回忆。。。

但。。城如某位朋友说过的。。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往事之能回味,有些事由不得我想不想。。
这些话提醒了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因为。。毕业以后。。我们出了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没有人知道。。
或许有可能在路上见面了也会装做不认识。。好怕真的会有这种事发生><

最近对未来感触良多。。但决定不要去想太多。。

我很享受。。也很珍惜每天在学校相处的日子。。每天都是快乐的日子。。
但。。我也很希望。。在剩下的一年里。。可以不要再有任何的事端发生。。
大家可以不要再有猜测陷害。。可以和平共处。。


to all my dato frens:我们不管离开去了那里。。一定一定还要继续保持联络。。即使换了号码,也要继续联络哦。。相信我们上了大学。。当相约出来叙旧时。。也可以像现在出街一样。。笑声源源不绝。。一样神经。。哈哈。。这是我们的约定哦。。

++{友谊永固}++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