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voice of heart___18

好久没来了哦~~~
今天会绕过来的原因很多
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最近都没空
因为考试了
很多post写了都没有贴出来
现在看回去
觉得我怎么会写那种东西啊
哈哈哈!!

考试
第一次把我弄得那么压力
我不喜欢压力
这辈子只想要自在的过
不知道我可以忍到几时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读了那么辛苦
只是为了要一个pass
而我读了那么久
一上场就该死的忘到光光!


你们的要求不曾停息
看到的只是认为我一直在找借口
你们有看到我花心思读的时候吗
你们不是不知道
我理解能力本来就慢
同样的东西读个10遍我才能记得吧
为什么
每次每次
想要的只是安慰,鼓励
都没有?!!
为什么每次就是要认为有目的??
我努力就是为了不想不及格
你说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强
不要浪费钱
当时我真的好想说
我想放弃
反正这东西
从一开始
都只是你们的游戏





最近脸很臭
脾气很坏
我笑不出
解决不了的问题一直存在着
无视它到一个地步
还是得面对它
天啊
放过我吧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好久好久没有去逛街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去和朋友喝茶聊天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睡一觉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哭过一场
连我最爱的唱歌
都好久好久没有享受了



我不是每次很喜欢自己故意悲观的人
可是每次就是会突然不开心
有时候一句话
一件小事
我都会放到心理去
水瓶把
在乎别人的意见




加上
我很喜欢的学姐 还有学长们
这个月都会离开了
不喜欢!!!!!
又少了听众





值得庆幸的是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
每天每天都会互相扶持
虽然距离很远
可是我相信我们是有默契的

偷偷发现
自己好像越来越不能离开你了
****害羞****









给你们介绍
这些日子一直陪伴我的''咖''



大我一岁的senior 姐姐
比我还少根筋
还可爱
还明白事理
又是很好的听众
虽然相处才三个月
可是自从有了她
我的生活真的学习到很多东西
姐姐,你教我的我都会记得 :)
又要开始新生活了
替你开心!!
要加油,要开心,要加油
爱你!! <3 p="p">





认识了半年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
很聪明,很漂亮,很有想法,很懂事
很特别的一个女生
根她在一起很舒服




 这个这个!!
是个很开朗,很漂亮,很搞笑,也很善良的女生
她帮了我很多很多
每次给我欺负
每次听我说心事
每次做我女佣
opps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P
想对你说
谢谢你啦=)
嗯。。希望你可以认真想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不要每次冲动哦
爱你够够力







当然!
少不了这个生活里
最最重要的良伴兼导师
现在看回以前刚来这里的我和现在的我
多亏有你
我还真的改了不少坏习惯
已经习惯你的存在
三个月后
少了你
我该怎么办?
现在单单想到
就很想哭了
='(





















生活里有喜怒哀乐。但你还是可以选择笑着把它都过完的 :)))))
All is well <3 nbsp="nbsp"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