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voice of heart_15



我还是无法自拔的困陷在深深的内疚中
每当那件事闪过我脑海
心都真的纠了一下
还是。。。
对不起 =(





今天把所有课业完成的感觉只有一个
满足


虽然美中不足
可是
有什么关系?
人生本来很多事都是由瑕疵的





有一件事
在我脑袋里打转了很多天
不知道要继续保持这样的情况下去多久
我很多问号
却不能问
你也不说
搞得我好辛苦
没勇气
两个倔强
终究要碰撞到碎裂



不想了
明天后天都会 好忙好忙
唯一的姐姐出嫁
(终于!!) xD
Hmm...
有一点
还是很难过
因为跟着习俗走
结婚当天我不能在场
嗯。。 就
。。。。
。。。。
不爽
><





可是好多好可爱的小瓜现在在我家!
哈哈哈!晚安噜~
期待明天的照片吧 ^^





















要改的真的很多
努力不够,要灰常努力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