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voice of heart __19

2013 的第一个post

感恩2012
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
这年经历了
考试成绩不好
根家人吵架
帮朋友结果自己出事
未恋爱先失恋
2个星期连吃泡面
工作被当众羞辱
我这一辈子都很drama



当然
也有很多很美好的事发生
今年让我遇见了新的一班朋友
不论是在工作还是学校
都遇到很棒的人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最亲爱的他们
都有各自的前程等待着他们
所以都需要''暂时''的分离


2012
让我成长了很多
学习很多
看清很多
领悟很多
也觉悟很多......



昨天突然想到一个东西
上帝关了你一扇门,可是他会留给你一扇窗
真的!!
这句话我感同深受
每次每次
我都觉得这个就是我的世界末日的时候
上帝都会细心的派个贵人天使
来拯救我
工作被陷害,惹上官司
无助的我呆了整个礼拜
我除了琳谁都不敢说
只跟了上帝求助
他派了个很漂亮的天使
把我从这困境解救出来
感恩:)



每次我崩溃的时候
上帝总是会送一句话给我
就算全世界都离弃你,还有我
让我真的真的很安慰
什么事情都好
我哭求上帝帮助
他从来不吝啬
GOD is GREAT!
AND I KNOW IT!!!



有预感今天这个是很长的一篇~哈哈
爱我的朋友们请耐心读完啦~~~
我知道我还是有些真的很爱我的朋友
每次从这里知道我的事后
都不会问我什么事
只会发封信息告诉我
加油 :)
超喜欢这种贴心的朋友


很庆幸
当初
若不是你先放弃我
今天我不会找到比你更会善待我的人
一个宁愿相信别人
也不愿相信自己曾经相处过那么久的朋友
嗯。。就。。
哈哈哈哈哈!!
祝你前程似锦拉! xD


一年里
变数很多
从本来要去读师训
结果因为我screwed up 我的考试去不成
变成只身单影上来这里读书

眼睁睁看着自己身边的人
一个比一个变得更不像样
更失望
以前的我的话
会去骂醒你
可是如今
我学聪明了
东西你讲一次他不要听,两次他不要听
那就放他自己去痛。
痛过他就会醒了。。

而且琳告诉我一句话很对
很多东西,不是我们有资格去管的
管好自己就好
所以就.....嗯 :)
哈哈哈哈!!




变数之一也包括了
以前的我
思想很很很很极端
好就是非常夸张的好
不好就是非常夸张的讨厌
所以苦了我的妈妈
我最最亲爱的妈妈
2012年
我不乖
没有考好成绩
让你非常非常非常失望
我知道你又躲起来偷哭
还记得那天我哭到好像死了男朋友
然后不敢回家
之后我们冷战了好久
我知道你抱很大很大很大的希望
你投资那么多在我身上
我真的是应该让你开心的
可是
那时我真的有尽力
4科都是B+
哀婉死我了!!!
之后。。我就自己打包行李离开家了
过程中
我们完全没有沟通到
都是通过姐姐
其实想回去
那天我真的做的很不对
不应该当着你的面
拿了行李就走
也不交代要上来了
应该好好的根你吃顿饭
交待你要顾好身体
要吃饭,要睡觉
应该这样的才对嘛~~~
Im so sorry mummy  :'(

在之后
我完全不打电话回家
然后再在那边抱怨家人不关心我
直到姐姐告诉我
原来你每天都打给姐姐问我过得怎样
天啊~我觉得我真的超级不孝顺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距离会让两颗心靠得更近
变得常常会想念你
会在想
你每天一个人在家是不是很寂寞
有没有吃好
有没有每次要省钱
又不吃饭
每次好想回家
每次回家都会好好抱抱你,亲亲你
好想跟你说说我的苦
可是我都不敢
因为你负担的苦还重过我
遗传你的基因吧
都是明明在意却又要装作不在意
最心痛的
莫过于每次回家
我都看你比上一次憔悴和老了许多
你身体的状况每次不上不下
记忆力也越来越糟糕
好才
现在的你选对了营养 :)
虽然现在的日子很苦
可是我知道这是你的作风
总是要让我们去外面跌一下
妈妈,我答应你的承诺
我一定一定一定都会完成!!!!
再苦再难都会
可是!!!!
能不能拜托你
不要每次泼我冷水
扭曲我的好意阿
每次这样,都把我搞得好难过 ='(
妈妈你知道吗.....妹妹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
拜托你,2013里
身体要越来越好,更开心
Muackkssssss!!!!!!




另外的变数
当然就是我变美啦啦啦啦啦啦啦~~~~~
呼呼!!!
这个是事实,所以不要觉得我不要脸
哈哈哈哈
真的觉得以前怎么那个丑样啊??!!!
而且重点是
以前会觉得自己那个时候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哪来的自信我也不知道
嘻嘻!!
可是现在真的有美料拉吼?
有拉有拉
有美一点点拉对不对?
对拉吼??
我知道在读着的你们是赞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不要脸)

可是我今年的目标
是减肥!!!
for god sake, 整身油是多到不懂怎样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知道啦吼?
我会加油的....ehh...
会尽我最大努力加油的
hhehehehehe!!!



跨年过得还好
超讨厌给人死命灌酒
超讨厌==

用了最美好的方式开启了我的2013的第一天
哈哈哈哈
总于
把考试忙完
好好的陪他吃了顿饭
呼呼呼!!
超开心的一天
虽然每次属于我们的时间
都只有不到一个小时 >.<
啊哈哈哈
可是我很知足料
2013 年里
你的事业要加油
我的学业也会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拉吼!!
*shyy**



有几个小愿望for 2013
*学业进步
*财运进步
*身体更加要进步
*小人远离我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要健健康康!!


好啦我不贪心
''暂时'' 这些就够了
呼呼!!!
没有考试就是爽!!
爽!!!!翻!!!!天!!!!























2013 我要瘦到48公斤
mission impossible????????????
hehe



2013
im gonna make it my year :)

4 comments:

  1. 是啦美啦!!要不是 background 将美我都不会时常来hahaha :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超快的你~我全部换过了
    你看美美没有??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傻妞,2013年也要加油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