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那些年。。。我们=)



真的有好多的话,好多的心情
是我想抒发很久了
但因为这该死常lag的电脑还有做不完的家事
耽搁到了现在=(

现在,一个人离开家人
在吉隆坡的starbucks cafe(我没有离家出走,只是他们在走,我选择坐下)
终于有让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刻
很多东西在我头脑一直转啊转的
想了很多事

真的真的是一转眼!!
五年过了~
我真的不想毕业!!!!
校园生活是最快乐,最自由的时候了
我不需要担心没饭吃,不需要担心水电费,不需要供车,房子
但现在准备出社会的时候,我竟然要开始准备供车了><
压力马上来!
妈妈负担太重了
又要供哥的车又要供姐的保险
我就得牺牲了><
没关系,自己要的东西要自己负责


还有,我很X100 舍不得我的那群死党!!!
joanne,婷,玫,升,敏,珍,琳,铭,禾,聪,益,利,馨,珊,虹,韵,还有好多好多

谢谢你们五年的回忆=]
谢谢你们包容五年来不完美的我
谢谢你们五年来带给我的微笑
谢谢你们给了我我一直以来都没有的爱

家里头感受不到的关心与爱
在你们这里全数受尽了
我以前很自卑
总认为自己很差不足
但认识了你们后
我才终于有自信
我相信没有几个人的友谊可以相我们这样了
能玩得我们都玩了
能说得我们都说了
不能说得我们都说了。。哈哈
每次每次,回想起来
脸会不知觉的微笑上扬
我们经历过大风大浪
一起读书的日子
一起玩乐的日子
一起旅行的日子
一起哭得日子
一起打拚得日子
一起办活动的日子
一起被罚pumping的日子
一起步操的日子
一起睡camp的日子
一起熬夜不睡觉,不知道在等什么的日子
一起捉弄ahli起床的日子
一起练舞的日子
一起吵架的日子
一起聚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在班上乱喊得日子
一起出去gai gai 的日子
一起分享心事的日子
一起八卦的日子
一起深夜打麻将的日子
一起在凌家bbq的日子
一起拜年的日子
一起拍大头贴的日子
一起做丢脸事情的日子
一起练话剧的日子
一起帮别人设计生日惊喜地日子
一起为了我们未来打拚得日子
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吵架了哦

怎么办,眼泪真的掉下来了><不可以在这里哭
好多人吖><
你们阿~以后不管去到那里了都要保持联络才行呐>.<
 不可以把我忘记!!这是命令XDD
我相信毕业后的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都会有自己的精彩的
 这次考完试后
就是我们人生新的篇章了
大家都会一直保持开心的,对不?XD
大家千千万万要身体健康吖=)






本来今天的题目不是要写这些的><
我离题了><
最近,情绪很不稳定
老实说,我每晚都在哭
不骗你,真的是每晚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将
一方面考试
真的已经读到很拚了却总给别人说没读书
我吊儿浪当的样子只是不希望把自己逼疯
并不代表没读书呐><
一方面家里
哎。。最近我成了出气筒
真的真的很冤枉
肯定没有做过的事
硬说成有!
这是我最不能容忍的事!!
真的,你可以骂我,但绝不准冤枉我 
把莫须有的罪名加注在我身上
或把你在外面受的气
发泄在我身上
那我到底是什么?
东西不见赖我弄丢
区区一个黑板擦竟然可以让你出口咒我去死?
到最后还不是在你包里找到?
委屈,不满都不敢吭出声
默默的回房
一个晚上
枕头不知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几回
同样的东西发生不下20次,像个循环
健忘,每次赖我
但每次都是在自己的地方找到
为什么不找清楚才骂?
我不是没有感情的木偶
我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有泪的人类
听到你一句比一句难听的咒骂
我会心痛,会难过!
真的!因为我很在乎你
我试着去体会您做工的辛苦与委屈
也明白26年来独自养大3个孩子的辛苦
一个女人,
成功养大3个孩子
还读得到大学毕业
有车有房子
还不是说过的很苦
至少还是有头有脸的过
但其中的苦
不是我们可以想象到的
多少次我看到你抱着相片哭
那唯一一张 
我1岁生日的全家福
唯一一张
大家都笑得那么开心的全家福
现在成了我们心中的痛
真想把它给撕了!
我已经很尽量很尽量的让你,容忍
多少次我哭着跟上帝求救
圣经说ask and it'll be given
我问了,可我还在等
等上帝帮助我们解脱的那天
但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等到那天


我可以大声说:我过得比小康之家更舒适!
至少在物质上是这样
但在心灵上,没错我是缺乏爱
所以以前才会去认识男生,找人聊天
但我从来不以他为耻
为什么我要以它为耻?
你们又为什么评论我?!!!!
我有去抢过有女朋友的马?
没有!!!
我有去认识过有女朋友的马?
没有!!!!!
我有跟男生乱乱来过么??
更加没有!!!!
那你们这些臭嘴巴凭什么每次说我乔!!!!!
我真的忍了很久
以前很幼稚
常常讲话做事不会想
我不怪人
是我错
但现在呢?
越来越过分的说辞!!
有的没有的你们这群王八蛋都可以讲!!
没有话题聊了是吗?!!!
一群男生这样抹黑一个女孩子你不觉得丢脸,我替你丢脸!!!
表以为我不知道
其实,很多很多的事
我知道的一清二楚!!
你们自己对号入座把
我可没针对任何人=)
反正我根本不需要跟你们解释那么多
你们对我来说,连个屁的声音都不是
以前的我听到会哭
但朋友说的对
人的嘴巴我没法控制
他们爱说任由他们
天会收的=)
等着吧
等到你们也有一天被抹黑的时候
就知道了





唉。。到最后
还是哭了出来
我已经感觉到咖啡厅其他人异样的眼光了
没关系,我不是本地人XD
我不擅于伪装自己的情绪
要伪装自己
太痛苦了
所以我性格大剌剌,又粗鲁
但这才是我嘛
改了就不是我了
最多我答应你们我改掉骂粗话的习惯啦吼?
哈哈。。XDD



答应自己
不可以忘记当初让我微笑的原因=)






















黑暗过去,天空升起第一道曙光的时候
就是希望来临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