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心里话

今天
数学老师一进班
把我叫了出去
我还以为什么事
结果老师竟然说我的数学这次不及格
全班唯一一个fail...甚至是全华人唯一一个不及格
我很讶异!
因为我自认在考试回答的时候我会回答
会做的题目还满多
可是竟然会不及格??
直到老师把考卷拿给我看
一一为我讲解
我才知道我所谓的会只是自我感觉良好
不是formula 对调
就是放错数目
diameter 该除2
我没做
一看就有的答案
我算到半死
算出价值
没画线
画pelan
一条线歪掉
没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
很多题目
当我刚刚在做回去的时候
我都会!

不及格不是重点
拿到考卷
被辅导了30分钟
老师是很紧张我
很关心我
但或许她的措辞我接受不来吧
听了很刺耳
很伤心
当场崩溃哭了
为什么永远都说是我拖累别人呢?
说的对啊,我是不符合E班的水准
华人fail数学也是很丢脸的事
这些我都懂。。
数学一直都是最弱的科目
死脑筋也是我的死穴
一道问题
同样的做法
但只要换掉一点资料
我就死脑筋的不会了!!!

我会改!我也一定要改!
不只如此
老师还把我跟凌换位了
以后我被安排到第一个位
才可以更专心
爱讲话也是我很大的问题
跟凌在一起总是会讲话
天生的八卦
很多老师都受不了我们的鸡杂
我们却不把他们当一回事
我行我素
但!!!这次不可以了
我真的真的没有本钱跟时间再浪费下去了
今天2个老师给我的辅导
才让我明白我必须做些事情来改变现在的局势



凌。。我知道你会来看这
有些话没办法用嘴巴说
剩下50天不到了
决定我人生一个重要的考试就到了
你很清楚这成绩对我的后果
我的大学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周遭人的眼光
都迫使我一定要考好来
我已经被好多人看不起
难道你不希望我可以证明给他们看么?
我们真的要努力le
已经浪费太多时间再不应该的事上
你我都懂事什么事
或许你认为你的后路已经有家人为你铺好
就算考不好耶可以直升大学
就算考不好也不会受到严厉的谴责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为自己做着想
考好也是证明给别人看
你不是只有样子。。还有智慧
你不是只爱打扮花钱。。还会读书!
不要让大家永远给你标上‘昂贵的花瓶’ 标签
你根本就是很厉害的好不好?
你随便读都可以60多70 了
认真起来还得了?
记得吗?我提醒过你。。朋友们都很关心你的成绩
常会问我你准备了没啊?让我劝你收心读书?
其实他们都有眼睛看
讲真的。。在他们眼里
应该都认为我们2个很堕落吧?
不然为什么听到的劝告都是
好心你。。收心读书了吼
不要玩了吼
仔细想想。。对么??
你性格大小姐
对所有事情都满布在乎
别人劝你就会不爽(你现在看这个一定就很不爽了。。XD)
所以他们才都不敢当面告诉你
连我有时候要劝你都觉得很矛盾
我又何尝不是比你差?
有什么资格劝你?
所以女人啊
一起一起。。在50天内
一辈子最后一次的认真读书
拼下去!!
出门讲话八卦谈恋爱这些事和烦恼
放一边
专心一起奋斗
好朋友不只是可以一起聊天八卦
还要可以一起努力的吖=】
我绝对相信我们做得到的
只要我们肯
一定可以拼到的!!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我希望你也一样吖~
为你好的朋友才会替你设想=】
我希望你看完了不要怀着不爽的心态
像你说的。。都那么好的姐妹了
有什么话是不能说的呢=】
真的很❤你
才会这样说的



婷。。。
叫你看时因为你看了上面的也懂什么事了
我希望你可以帮我
因为你永远都是最可以点醒我的人
每次只要你凶我骂我
我都会听你的话乖乖读书
我不敢叫男生们教我
因为有时他们的话会让我觉得自己很笨
虽然他们是无心的
在我之前下定决心要好好读书的时候
才发现很多东西有读没有懂
所以可以拜托你么。。。。
以后我有不懂的可以问你
你看到我浪费时间懒惰的时候也骂骂我
有时想问你却真的很怕自己会笨到让你发脾气(像铭这样><我都不敢问他了><)
只有玫每次怎样问都哦给
可是她自己也有要读的
不能一直帮我吖
所以所以!!
拜托你了吖><(因为你的讲解是最最最容易理解的吖)
我也答应你上课会认真听课的。。你就可以不用在担心我啦=】
万事拜托了><
先此致谢XD






玫吖玫
今天看笑话了吧??
呵呵
挺丢脸的呢
谢谢你今天那句话
在我最难受的时候。。那句话很有用
''没关系,不会的以后我教你'' by____KING金言
你很不幸的跟我这个笨蛋读同班
每次一个题目跟我讲解很多次卧都不会
你还是很耐心的教我!
感动的啦!!!><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也有有些要麻烦到你了呢=【
数学!!就靠你教我了**



今天的事情
也让我看到一些人性的真面目和人的现实




当然!!!!!!
大家大家!!!!
我不会只是要你们帮我
我自己也会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
大家就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1. 姐妹!其实我今天也是很伤啊~
    没有人看你的笑话的!
    大家都很关心你!
    我很开心你会想到spm对我们有多重要!
    其实之前真的蛮担心你的!
    可是没关系!有心绝对不用怕迟!!
    一起奋斗吧!我给你个建议吧!坐敏的旁边,能帮助到你的!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