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总有一天someday

什么时候能停止流泪



什么时候黑暗能散去


希望温暖的阳光蒸发掉眼泪


疲惫的模样让我一点点厌倦


想全部放弃,那让我感到厌倦的梦想


每次感到自己的不足远远多于自己所拥有的时候


就只能无力地蹲坐在那


什么时候能停止流泪


什么时候黑暗能散去


希望温暖的阳光蒸发掉眼泪


会好的,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坚持着


一天一天把自己变得可怕


即使说相信我,也无法相信的我


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等待的话总有一天会来的吧


像夜晚再长,太阳总会升起


我疼痛的心总有一天会好的吧


希望上天能帮助我,拜托帮帮我吧


独自一人的我渐渐地没有了战胜的信心


总有一天-some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