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2014

2014 的第一个post

其实我很想要写些好的开心的
可是最近的我实在没什么好开心地
就拿刚才好了

6点放工赛车等车9点才到家
知道那种耐心被磨光不耐烦到委屈想哭的感觉吗

是的。。
最近的我很爱哭
今天。。。。。。。我崩溃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来红了
情绪最近真他妈的乱糟糟

我不否认是因为他
触景伤情
走到哪只要看到情侣做着一些动作
就会让我想起他
下电梯总喜欢搭着我肩膀
喜欢一直捏我脸
喜欢牵我手,即使有时候我故意抽开
走路都会拉我走里面
看电影都会让我安静的看
他就会很不开心
阿天啊!!!!!!!!!!!!!!!!!!!
就这样一看到了就会鼻酸
曾几何时,那也是我的温柔阿!


我觉得我很无可救药
我无时无刻没有不再想他的
每晚都会听着这首歌哭
我不知道,我就是真的觉得好不甘心!!!
到底是什么原因
能让你一天以内,就从说爱我变成说对不起
朋友都说你一定是有第二个了
我不够好吗?
我会一直问自己
或许我觉得我没问题
可是在你的眼里
我很多很多不足吧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狠心那么绝情
一分开了就完全不理我对我不闻不问??!!
那天喝醉了发了信息给你
可我强烈的感觉到你不想理我
甚至连回都那么敷衍!!
好累。。虽然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去寻找你不爱我的理由。
可不知道为什么
心就是痛着
好痛

你怎么可以
那么快
就带着别的女孩子去我们最爱的地方
那是我最喜欢吃的地方
是我每次求你带我去的地方
可是这次你却跟了别人去
为什么还要让我看到???!!!!
不觉得你真的很狠心么

为什么只有我在痛苦??!
难道这一切是我的错吗?!!
就算到现在
我们去过的地方我都不敢回去
我害怕回忆会把我吞噬
我害怕自己会更痛

你说了句对不起
就丢下了我什么也不管不理不在乎
难道爱情都是会这样?
you're stonger than you think
这是你告诉我的
我也以为我很坚强
可我真的不甘心!
他们都说
不甘心,又怎样?我能做什么
对阿。。。我能做什么
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现在的你可能已经抱着别个女孩子
重复叙述着以前你说给我听得甜言蜜语

以前听过
‘男人的甜言蜜语。听过。微笑。忘记’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你第一次抱着我亲口说出我爱你的时候
我是多么激动的抱着你哭了好久
因为我能深深感受到你的用心
那份激动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是全身发抖
是激动万分
是难以置信
每一次你说爱我的时候
都会加上‘真的,好爱你’
每次当我害怕了哭着怕你会离开我的时候
你说' Im not going anywhere'
这是很让我定心的一句话
我相信你!多么的相信你!
可是就在说完的两天后
你就毫不顾虑的离开
有时真怀疑你到底有没有感觉
这么多次的恋爱你已经习惯没有感觉的分手了??
我只不过是在你恋爱史里加多一个1 罢了??
今天分手明天又微信摇一摇认识新的女生?
我到底算什么??
你对我说过
我能给你从来没有过的安心感
会喜欢跟我静静聊天的时光
难道你找到了更能给你安心感的女生了?
从头到尾我就只是让你过时间的工具罢了把?

其实我早该看清
我一直在自欺欺人
幸福的爱情永远不会降临在我身上

恋爱魔咒一直都缠绕在我身上
每当我用心去爱了
可他们都会背叛我离开我
为什么一切那么难

我很可悲
我只剩下这里可以写出来
我不会再在任何和你有关联的地方写到任何我们的事
你很开心吧
看到我还放不下
所以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么懦弱
所以我都很尽量的表现出很开心
可是有谁知道
微笑的符号根心里的感受是没有关系的

我怪不了任何人
当初是我说过我要hold on 这段感情的
你也已经警告过我你给不了我未来
女人,总是犯贱的


我看到那盏光
我以为他是我的归宿
所以我飞蛾扑火
下场。。
却是落得满身火吻
流着眼泪,却还是笑着原谅

加油吧陈芳怡
需要的只是时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