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voice of heart__21

今天是什么让我游过来这里了呢?
今天真的好好好不开心
好久没有这么不开心过了
甚至到了
喘不过气的感觉
心痛的感觉
真的。。好痛。。。

最惨的是
我却不能说出到底为什么我那么痛
我让自己处在一个很尴尬的状态
上前也不是
却也没有后路了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还住着伤口”

一句话
热泪盈眶
我不懂
自己到底现在做的
是对的吗

不,应该说
我明知道他是错的了
为什么
我会让自己身陷其中
为什么明知道不可能有结果的事

现在的我
已经抽不出身了
我开始天天害怕
那一天的到来
你把那句话说出来的那天
天啊
我完全没有办法想象

或许你已经占据了一大半位置
在那里找了位置扎了根了
现在要我把它拔出来
会流血把
但会流多久
。。。。


简简单单的幸福
简简单单的爱
是我们都要的



人都是贪心的吧。。。
矛盾矛盾矛盾!!!!!
我真的快被自己的矛盾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