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心情..是有点不好

现在=3.00am
我还没睡
很累很累
可是不甘愿去睡
跟一群朋友去丹绒散心
坐着吹了3个钟的海风
聊天散心
又让我听到了关于我的闲话


你娘的
什么叫做我不能看?!!
我能不能看到底到底到底到底碍到你们什么了?!
好!我是丑!奇丑无比!
可以了吧~
为什么总是要批评别人呢?
不知道你们这么做,可能已经破坏了别人的幸福?!
听过一句话
在说别人之前,要确定自己有比别人好,才好大声说话
不然只会显得你很无知


长的丑就没有资格跟帅哥在一起么?
长的丑就什么权力都没有了么?
长的丑就要忍受这种不平等的待遇么?
连自己的朋友都是这样对待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眼光来看待这个世界了
要我接受现实么?

我做不到!

我就是该死的小气幼稚又爱乱想
我就是该死的爱转牛角尖又矛盾
我就是该死的不能接受事实
我就是该死的爱找罪受

天啊
我到底怎么了?
我的想法越来越偏激
我越来越讨厌自己
看到镜子的自己
都受不了自己
这个世界的现实
改变了我
变得爱麻木的跟从这个世界的走向

我真的。。。
不行了。。。。
一切都太夸张了
我已经没有本钱跟这个世界玩了
我。。。。。。。。。。。。
认输。。。。。。。



行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