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复杂

最近头脑很复杂很矛盾
很多想法冲撞在一起
让我变成心口不一的人



一个月过去了
和朋友们的聚会也过去了
大家都回到工作岗位去了
包括我
那天的聚会
很开心=)
见到久违的大家
感觉还是没变
真好=)

告诉自己
一定不可以哭
但跟慧珍妈妈诉苦的时候。。
还是。。。
妈咪每次会教我怎么做
怀念以前有她在的时候
总是有一个人会念我
‘女孩子坐好来点啦,哎哟’
‘讲话斯文点啦’
‘吃东西沾到衣服了拉你’
‘不要每天乱花钱勒’
‘吃少点阿,减肥阿’

而我也总是很任性的要妈咪帮我
‘妈妈,我要按摩’
‘妈妈,喂我勒’
‘妈妈,我要跟你睡觉’

可是现在不可以了
因为我不是小孩子了!
多难都好我都必须接受这点
‘我不可能永远靠别人的’



学习这条路,我还有很长的要走
虽然辛苦,虽然寂寞
可是我很努力在忍
很努力忍住不要一直打给你们诉苦
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有一天,我会让你们放心的把大事交给我做得。。嘻嘻=)






全世界晚安拉=)
明天也要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