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生日=] 12/2/2011

星期五
放学后和恬姐出门去了
去唱歌聊天
好久都没看到他了~
超想他的XD
之后和宝贝凌一起去wetex走走
还躲在厕所乱拍照
 姐姐
宝贝

去了小小
坐到12点
正式到我生日拉=]
生日快乐
宝贝拿出礼物给我
打开来看
超惊喜超开心!
宝贝从来不会做这些东西给我~
每次求他写一张卡片给我都很难
可是里面竟有他亲自写的东西
感动ing...
还有把我们以前到现在所有的回忆照片都弄成了一本相簿
和一个以前我顺口说很喜欢的miracle香水


真的太喜欢了=]
谢谢宝贝
么么

玩到回家时已经12 点多了
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让我竟然在生日哭到凌晨5点才睡着='[

隔天不能出门
计划都泡汤了
可是还是约了几个朋友来我家聚会
凌说他要出去不能来
有点难过
心情就很不好了
可是在等朋友来的时候
他突然闯进来,拿着蛋糕!
害我吓倒直接乱喊
每想到他还是来了
哈哈
惊喜感动


谢谢蛤=]


蛋糕=]


之后开始玩牌
突然有朋友要来
铭就要出去载他
可是开不到motor
我们全部都出去帮忙了
还是不行
结果不懂做么全部扶着那辆motor
好像怕他飞起来将
画面看了很搞笑!哈哈


接着不知怎么就跑去路灯下拍照拉=]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17岁
最后一年在麻坡渡过校园生活的生日
陈芳怡
永生难忘=]
谢谢死党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